報到系統 (簽到系統) 

報到系統 (簽到系統) 適用於各種室內外的中小型活動,如研討會、展覽、宴會或講座等。系統能取替以往人手簽到的點名方式,避免發生人為失誤而造成的偏差,讓活動數據更準確。参加者只需憑由報到系統建立的 QR Code 即能驗證身份,減省人手接待工作,讓活動流程更順暢。了解更多使用案例。

報到系統・應用場景

雲端報到系統
雲端報到系統

商業會議及研討會

普遍商業活動都是以自願報名的形式舉行,為了能準確計算所用成本,很多時需要人手方式點算實際参與人數。多名賓客同時到達難免會造成混亂,影響數據準確性。

報到系統正正能避免混亂發生,賓客只需憑由報到系統所建立的 QR Code 即能核實身份。系統亦能實時同步數據,管理員更能隨時到報到系統的後台查看即時記錄。

聯絡我們

系統優勢

教育中心補習班或興趣班

透過手機 App 報到系統,導師能輕鬆整理學生出席率數據。屆時,學生只需憑由報到系統建立的 QR Code 便能簽到及證明身份。

隨了報到功能外,導師更能於管理後台內記錄學生上課表現,即時查看學生的出席記錄情況。

聯絡我們

系統優勢

雲端報到系統
雲端報到系統
打卡系統
打卡系統

頒獎典禮或產品發佈會

部分的頒獎典禮或產品發佈會以私人形式進行,主辦單位會邀請嘉賓或傳媒參與。以往都設接待人員用人手的方式在會場入口點算出席人數,如果眾多嘉賓同一時間到場便會出現應接不暇的情況,容易造成混亂,影響數據準確性。

為方便統計出席人數,主辦單位可採用報到系統,透過掃描 QR Code,點算實際出席活動的人數。QR Code 同時具備身份識別的功能,主辦單位便能透過系統得悉參與者的身份,數據收集更精準。

聯絡我們

系統優勢

私人聚會或派對

不同組織或團體會間中舉辦聚會或派對,主辦單位往往會聘請接待人員在場所入口,以紙筆的方式點算出席人數及身份,但人手操作難免會出現人為錯誤,影響數據精準性。

透過報到系統,已報名的參加者只需在入口掃描 QR Code,便能完成報到的程序。主辦單位需先登錄報到系統後台,才能查看實時的出席人數、出席者身份及到達場所的時間等。系統自動化,數據更精準。

聯絡我們

系統優勢

雲端報到系統
雲端報到系統

聯絡我們

ACCESS CONTROL 是保安系統、門禁系統及安裝工程專家,可為你的工程項目提供更多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