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系統 (考勤系統)

系統提供兩種不一樣的打卡方式,以GPS定位或QR Code,讓員工能更快捷打卡之餘,由於使用雲端系統處理出入數據,所以管理層於總部可即時下載其他地區分部的出入報表,免除人手將所有出入記錄數碼化,減少錯誤、處理資料時間及人力資源。適用於各行各業,員工單憑手機 App 中具身份識別的 QR Code 便能打卡,過程快捷方便,出勤數據更準確。

QR Code打卡系統

因遺失員工證,或者是忘記帶卡而不能打卡的問題不會再發生,員工只需出示手機 App 內具身份識別的QR Code 便能打卡,記錄出勤,過程只需數秒鐘。

了解更多參考案例

GPS打卡系統

企業可自由設定打卡範圍,方便員工在戶外,或不同地點上班時,亦能以個人手機 App打卡,以GPS記下考勤地點,讓考勤數據更精準。

了解更多參考案例

打卡系統・應用場景

戶外推廣公司

戶外推廣公司採用GPS定位系統 (考勤系統)。由於展覽活動遍佈港九新界不同地點,因此各員工上班的地點都不同,公司難以管理員工出勤情況及時間。

GPS定位系統能實時同步出勤數據,管理員只需到雲端後台便能查看員工上班情況。系統更能自動標記異常記錄,讓管理員即時處理如缺席或異常進入等問題。

聯絡我們

雲端打卡系統
打卡系統
雲端打卡系統
雲端打卡系統

零售業

零售業可採用GPS定位或QR Code打卡系統。傳統打卡方式難處理大量員工同時上班,需要排隊打卡的情況,而打卡時間難免有偏差,影響薪金計算。

採用GPS定位或QR Code系統 (考勤系統),員工只需掃描手機程式內的QR Code即能完成打卡,大大縮短打卡時間,更讓整個上班流程更順暢。管理員亦能隨時到雲端後台查看實時出勤記錄,提升管理效率及質素。

聯絡我們

物業管理

市面上有不少護衛外判公司,當中的保安員上班地點不固定,往往會以致電公司的形式去記錄出勤日期及時間,不過經常會因線路繁忙、訊號不佳等情況導致考勤記錄有偏差,影響薪金結算。

透過GPS定位打卡系統 (考勤系統),不論員工在哪一個場所上班,都能隨時隨地打卡,不會再因線路繁忙、訊號不佳等問題,影響所記錄的出勤時間。雲端系統自動化能有效減省人力成本,亦有助提高數據的準確性。

聯絡我們

雲端打卡系統
雲端打卡系統
雲端打卡系統
雲端打卡系統

物流配送商

物流配送商的員工經常到港九新界工作,上班的地點每天都不定,要記錄這類員工的考勤記錄相當不便,由於沒有一個具體的方案去解決此問題,考勤記錄會出現偏差,影響薪金結算。

透過GPS定位考勤系統,不論員工身在哪一區都能打卡,而且數據精準,沒有任何偏差。HR不用再抽出額外的時間去整理員工的考勤記錄。當然亦能隨時到後台查看實時勤記錄,提升管理效率及質素。

聯絡我們

工程及維修公司

工程及維修公司的員工上班地點不固定,工作時間不定,大部份都是示乎客戶的要求而決定工作的時間及地點。要記錄這類員工的考勤記錄相當不便,因爲市面上未有一套系統能解決它們的需求,所以考勤記錄會出現偏差,影響薪金結算外,更有可能影響僱主及僱員間的關係。

透過GPS定位打卡系統,不論員工身在何方都能打卡,要記錄出勤時間輕易而舉,考勤記錄亦不再出先偏差。系統的後台還能顯示實時記錄,數據更精準,有助提升管理效率及質素。

聯絡我們

雲端打卡系統
雲端打卡系統

聯絡我們

ACCESS CONTROL 是保安系統、門禁系統及安裝工程專家,可為你的工程項目提供更多建議。